2013/08/23

銀魂劇場版完結篇:万事屋よ永遠なれ


今天是銀魂電影銀魂完結篇:永遠的萬事屋首映喔
日本可是7/6就上映了 ,台灣8/23其實算很快了~

予告


①劇場予告

②豆しばタイアップTVCM


前一天就跑去博客來訂預售票
200+30=230元
可以去京站威秀影城看~
但今天因為塗窗戶油漆塗太晚,最後一場19:15的票全沒了
只好去絕色影城,17:55的只剩前面2排,所以看22:00的
但那麼晚了可想而知也沒有筆記本了 T ^ T

今天是一個人去看,

因為跟班上動漫掛的同學不熟,身邊的朋友都對動漫沒興趣
不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,我這才想起我竟然我忘記我還有社團學妹可以陪我去看
嗚嗚嗚,為時已晚

門票

順便來個ネタばれXD
以下雷!!!

(._. )
( ._.)
(._. )

雖然說是完結篇,但我一直深信又是一樁終わる終わる詐欺事件
電影一開始就處處都是梗,下ネタ好多,哈哈
防盜宣導真的好好笑,電影泥棒好可愛
我也好想參一咖跟他們一起演防盜宣導影片>///<

NO MORE 映画泥棒 
 

進入正片~~~
沒想到那顆鼻屎真的有用處,銀桑的「猥裝」真的很猥瑣
那副外表不管說了多帥的話都台無しになっちゃうよ
名字竟然叫珍寶,我還以為他會說金時呢,不過這樣梗就會重複了
神樂5年後真的超正~據銀桑所說終於沒有浪費聲優才能XD
銀桑還說如果是5年後的神樂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會引發PTA抗議的
不過我覺得根本沒差啦,銀魂早就是PTA的黑名單了ˊ_>ˋy━・~...
新八機本體果然還是眼鏡阿(*´3`),他最後到底是怎麼回到原本的世界?
肯德基爺爺的部分整個超蠢超白癡的,害的我最近對カーネルさん很有愛♥
ツラ依舊腦洞很嚴重,沖田和土方都很符合史實
關於近藤我還以為是因為真選組局長的身分被抓的,結果追根究柢還是因為ストーカー阿
時間穿越的設計很有深度阿,也不難懂
想到銀桑就這樣離開萬事屋5年1個人生活,就很想哭
只能用魘魅的樣子偷偷回來在遠方看看新八機和神樂QAQ
PIXY上有很多超讚的同人和心得文
①「劇場版銀魂&前夜祭感想
②「完結篇ネタバレ注意
 ③「さいごの夢のなか
超愛這篇泣けてくる同人漫
雖然沖神粉的我一直覺得電影中沖神的部分好少 > - <
但大魔王銀桑和打鬥部分超帥的♥♥彌補了許多不足阿
翻譯也超道味的,ビックカメラ→燦坤、映倫→NCC、小七~
總而言之,這次的電影真的超級值回票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